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微信公众号——Pozzolan
微信号——pozzolan

《来》

看一眼
白毛衣的爸爸
在睡觉
江水夜里
又来了
和睡着的爸爸
一样静
不明白
在谁的船里
看谁在水中
向我挥手
再看一眼
是白毛衣的爸爸

凌晨梦见他,穿白色毛衣,记不起来有没有说话,坐我床边。意思是,累了吧,陪你会儿。后来,就梦见黑黑的夜里的江面,江水里隐约有几人游过来,其中一个向我伸手打招呼。想起小时候夜里从十六铺坐船回南通,站在甲板上,长时间看着江水,水面下到底有什么?会不会和另一个世界相通。
无论如何,明日冬至了,会带着酒去看你。

评论
© 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