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微信公众号——Pozzolan
微信号——pozzolan

这种天气

踩着水洼

别人伞上的水

溅到自己身上

抬头看看

天上有人较劲

“抱歉

雨不会轻易停下”

外卖员也对领导说

“抱歉

三明治和可乐来晚了”

我一旁数钱

一张两张三张 外加十块

发票留下

“抱歉领导

外国佬走光了”

哎哟

那么多金枪鱼三明治

叫人欢喜

领导走过来

狠狠甩给我们

 

 

刚才

我和我的蛇一起

在池底休息

等下来看你毕业

你的宿舍住满夫妇

我说我找你

他们都笑了

笑那么好看

害我用心记了很久

 

 

石狮嘴里的球被人摸过吗

表面是黑的

切成金字塔型的西瓜

咬下尖顶

口感最好

评论(4)
© 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