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微信公众号——Pozzolan
微信号——pozzolan

在路上望着自己的脚

“有点简单啊”

这样的嘀咕

只有自己听见

---------------------------------------

再想起那时的脸

又都陌生了

---------------------------------------

记得出门的时候

雨也跟了出来

现在下班

她又等我一起回家

只有我知道

她是故意的

要我喜欢她

----------------------------------------

夜的海边去过了

那里

浪在刷新自己

我们说

嗯知道知道

白天海在休憩

不想见人

正好正好

我们说

填下肚子稍事休息

海就是这样

----------------------------------------

夜晚的时候

故事就变了

不是她熟悉的那样

海浪也不大真实

也许是音效的关系

也许是她的AI版本

需要更新

----------------------------------------

不知道要说什么

晚安

早安

-----------------------------------------

THE END




评论
热度(1)
© 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