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微信公众号——Pozzolan
微信号——pozzolan

无题

起夜后

好多水

从天上掉下来

这时

在凡间

打伞听不见声音

(我试过,却并不意味你我感觉同步)

轻轻地

开冰箱门

切成块的蛋糕

和切成片的面包

堆坐在一起

他们

有天(gou第三声)使(同屎)般的神情

像在等谁

拿起手机

一些文字

读不懂

另一些

也不懂啊

Oh,shit !就这样吧

人要懂那么多

做甚

凡间总有你

不懂的事

生来如此

死后未知

并不遗憾啊

只管轻轻地

拔几根白发

再轻轻地

转身

把冰箱门

从里面

关上

(PS:可以在里面吃吃喝喝听雨的哦,别怪我没告诉你)


评论
© 武藏丸赐我力量吧嗨嗬 | Powered by LOFTER